close

        在聖母教堂邊的市集,有一家看來比較特別的麵包攤,工作人員穿著看來是傳統的服裝(不曉得是哪各地方的),現場製作、烘焙的黑麥麵包,裡面夾著馬鈴薯泥以及起司,出爐後在上面灑上香料還有白色醬汁,看得我忍不住也買來試吃,買完就直接站在攤位旁吃了起來,路過的人不知道是被我的吃像吸引(讓我自以為是一下啦!)還是麵包的香味吸引,也一個接著一個排隊買了麵包,看來我應該跟老闆收取活動廣告費,不然那個三歐的小麵包算是免費的好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 說了一堆吃的,也要介紹一下其他攤位賣的物品,大部分都是跟耶誕節有關的裝飾,會閃到人眼睛的金黃吊飾、古典高貴的瓷器、氣質優雅的蕾絲飾品,每一攤都很吸引人,不只是賣的東西吸引人,攤位本身的裝飾也都是一件件藝術品,一家比一家還繁複的裝飾,看起來非常有聖誕節氣氛,晚上點燈以後,配上一首首的聖誕歌曲,濃厚的聖誕氣氛讓人感覺好溫馨!





↑連垃圾筒都裝飾得這麼有氣氛。
        舊城聖誕市集旁有一家現代的百貨公司,這是我在捷克從沒有逛過的百貨公司,一進到裡面,有種很熟悉的感覺,沒錯,就像台灣的百貨一樣呢!裡面的裝飾當然也是濃濃的聖誕氣氛,另外還有小朋友的合唱表演,一首首熟悉的聖誕歌曲,充滿整個大樓,清一色的女孩,年紀有大有小,身上那紅紅的服裝,十足的應景。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