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布拉格全景圖

 

 

各位親朋好友:

感謝大家對我的網誌的點閱,從這星期開始,我將跟隨CJH的腳步,搬到新廠區去,對於要搬到這個距離布拉格四小時車程的城市,我感到有些惶恐,加上之前聽到別人對這城市的種種看法,甚至讓我感到有些恐懼,一切都要從新開始,新的人、事、物,等著我去適應,新的生活模式等著我去建立,最重要的是可能暫時沒有網路與大家溝通聯絡了,不過我會繼續我的遊記的,至於要如何發表出來,就只有再想想辦法了!

要離開這個住了五個多月的地方,心裡實在很不捨,打包時一趟又一趟的繞著家裡走,看著廚櫃裡的東西越來越少,地上的紙箱越來越多,好像又回到剛搬進來時的樣子,連說話都有回音了,腦袋有些錯亂,我到底有沒有在這裡住過啊?好像作夢一樣的,夢醒了就要離開,布拉格,布拉格,下次再見會是什麼時候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