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

由中時電子報主辦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入圍名單在今天出爐了,很幸運的我的部落格竟然也在名單中,這令我有些意外,一來是原本對這入圍與否就抱持著隨緣的心態,想到自己可以通過初審就已經很想偷笑了,沒想到又讓我過了第二關,當初是CJH看到這則消息,一直鼓勵我去參加,希望我可以藉此開闊視野,看看其他人的網誌,和大家交流一下,我才決定報名的,不然以我這種外冷內熱、只想好好窩在家裡的要命天蠍性格,是不會想要出去參加比賽的,第二個原因是不想因為參加比賽而有壓力,大家都知道我的部落格更新的速度超級慢,相較其他熱門的部落格,一天一篇文章的功力,我實在望塵莫及,要和這些超人氣的部落格競爭,我簡直是班門弄斧,怕要讓大家見笑了!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前,泡杯暖暖的烏龍茶,享受旅途中美好回憶,然後切換成文字來跟大家分享!

 

 

看著窗外銀白的世界、紛飛的白雪,身處在異國的我實在是很幸運,有部落格可以使用,讓我可以將在捷克的生活點滴和台灣的朋友及家人分享,進而認識同樣身處在異鄉的朋友們,德國的、奧地利的、英國的、日本的、、、大家串連在一起,共同分享生活的經驗,既有趣又實用,我應該可以說是部落格的最大受益者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