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到韓國店去買了春捲皮回來,本來只是偷懶要當作早餐的蛋餅替代品,沒想到一包有四十張春捲皮,這個量對於兩個人來說實在是太多了,怕餅皮放太久會壞,所以我想只好以別的方式來消耗它了。以前在台灣吃到的春捲似乎都太乾又太油,我對它沒什麼好印象,想想要做春捲,那一定要做自己喜歡吃的味道,我喜歡什麼口味呢?我喜歡春捲吃起來帶有濃厚的湯汁,外皮香脆,內餡柔軟多汁的口感,於是在我腦海裡出現了棺材板的畫面,我想棺材板的餡料就是我終極追求的目標了,因此以棺材板為樣本,翻翻冰箱,找些可用的材料,朝著美味春捲前進!

材料:

    蒜苗

    紅蘿蔔絲

    大白菜

    青豌豆

    火腿

    雞肉絲

調味料:

      鹽巴

      黑胡椒粉 

      鮮奶油

      太白粉

做法:

1‧將材料切成細絲,下鍋拌炒,加入鹽巴及黑胡椒粉。

2‧加水悶煮到材料軟爛,再加入少許鮮奶油。

3‧湯汁收乾至剩下少許,再加入太白粉水勾芡。

4‧盛起煮好的內餡,放至涼冷,以春捲皮包好內餡,

入油鍋半煎炸至兩面成金黃色即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