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來到德國南邊的小鎮,陽光燦爛,又巧遇難得一見的音樂嘉年華,我換上小小白準備抓拍這裡的每一個笑容。

小女孩臉上正被一位大姐姐畫上彩妝,顏色相當豐富與鮮豔。許多小朋友都在臉上畫上不同花紋與顏色的彩妝,畫完之後在人群之中跑來跑去,猶如彩蝶穿梭在花叢之際,憑添歡樂活潑的氣氛。

小女生玩累了壓在木馬上休息一會兒,水汪汪的大眼睛正看著玩伴們在玩捉迷藏。

小女孩奮力的想要爬上三角形的木屋,瞧她使出最大的力氣好像還是爬不上去。這時候叔叔想要幫忙推一把,卻又擔心嚇著了小孩子,嗯!還是拍照就好了。

另一個小女孩也來到了這木屋,她年紀比較大些,所以很輕鬆的就爬上了小木屋囉!

三個小帥哥輕輕鬆鬆蹬上小木屋,跨坐在屋簷上。瞧他們身上穿著巴伐力亞的傳統服裝,樣子顯得更有味道了。

抓近一點的畫面,跟小男孩示意我要拍照,左邊那個男生有點害羞,右邊那位小男孩就大方許多,露出兒童純真的笑容。


遇見兩位穿著紅色與藍色的小女孩,看來好像是一對姊妹,我從她們背後先拍了一張,之後再用微笑與手勢表達我想為她們拍照的意思。可能陽光太大或什麼其他緣故,妹妹似乎有點憂鬱,表情有點怪怪的。

再來要介紹一下這場音樂會的英俊的男主持人了,一身傳統服飾且頭帶毛絨扁帽。會場中不時傳來他幽默的談吐與詼諧的對白,雖然我一句話也聽沒有,不過可以感染到他個人的獨特魅力。


穿梭於餐桌之間的美麗女服務生,其實她是眾多服務生的其中一位,幾位媽媽級的服務生可以雙手就抓起十杯左右啤酒;相較之下,這位女服務生端著熱烘烘的餅乾,顯然溫柔婉約許多,尤其更受到許多老阿伯的青睞。

以上照片均使用小小白拍攝,銳利度與色彩的表現令人滿意!

這張照片是德國觀光局曾經用來作為宣傳德國觀光事業的取景角度,我也依樣畫葫蘆的來此取景。難得的好天氣加上河邊兩岸的樹有點轉黃,架起腳架,準備開始取景構圖。加了一張ND8減光鏡,的確可以把溪流的動感給表現出來;偏光鏡的加持使得天空更加湛藍與清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