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ntanic

 

另一項捷克名產,它賣的是標榜百分之百純天然及純手工的芳香用品,之前試過手工香皂,才一打開裝有菠丹尼香皂的行李箱就滿室馨香,那種香味讓人聞起來覺得好舒服,他的香絕對不是市面上買的摻有人工香料的香皂可以比擬,淡淡的水果香就好像你把水果切開來時可以聞到的那種清香,由於這種味道很吸引人,所以大部分剛拿到這種香皂的人都捨不得拿去洗澡,而是放到衣櫥裡,或是放在房間,每天聞一點聞一點,就讓人覺得夠愉快的。

 

 

    這次來到菠丹尼的原產地,當然也要去逛一逛才過癮,出地鐵站沒多遠處有個舊市集,賣水果的、小禮品的、小零食的攤販集中在路中間,人潮不少,繞過這個市集來到路尾,最後一家牆壁柱子上有著大大的 S 標誌的地方就是菠丹妮,門口沒有招搖的廣告看板,小小的一扇木門看來也不明顯,所以沒有熟人帶路恐怕不容易找到吧!鑽入店內,一層層的木架上擺著各式各樣的沐浴用品,香精油、洗髮精、身體乳液、、、等,看的有些眼花撩亂,最後拿了一塊死海泥香皂,這個可是限量發行的特殊香皂,據說可以同時用來卸妝及洗臉,含有豐富礦物質,能代謝毒素調理肌膚、、、等,一堆功能,看起來好像很神奇! (水果是及這家已經停業了,目前市區只剩泰恩教堂後面那一家了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