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eakfast

 

照著雜誌上寫的,今天要去嘗試波西米亞貝果餐,搭電車就可以到這家頗有特色的店,店裡內外都坐滿了人,看來生意很好啊!站在櫃檯前努力的望著上方的菜單,不懂捷克文的我們只有看著圖片點餐,那些沒有圖片的就只能捨棄了,大部分都是貝果,也有一些當地的菜,像是煎馬鈴薯餅等,最後點了一份貝果,一份馬鈴薯,另外還有兩杯咖啡。

 

    我們的貝果餐是雙層的燻雞加生菜,原本扁平的貝果這下變得跟雙層麥香堡一樣大,盤中還有兩個酸黃瓜以及少許的通心麵,先試試酸黃瓜,像手指頭一樣長的小黃瓜,看來黃黃胖胖的,很可愛的造型。先小試一口,嗯!夠酸,吃了這一口我的胃口都開了,口中的唾液開始大量分泌,看來等一下可以吃下不少。超大的雙層貝果已經分成兩半,用手拿起這麼厚的貝果,心裡在盤算到底要從何處下口,看來沒有“撇步”,就是要把嘴巴張到最大,最好像鯊魚一樣大,然後看準貝果的位置用力的給他咬下去,硬硬的貝果吃來很有嚼勁,在嘴裡多嚼幾下,可以感受到麵包的香味慢慢的散發出來,配上生菜及燻雞肉,感覺好豐盛,很好吃。另外一盤煎馬鈴薯餅,有一大片馬鈴薯、培根及兩個荷包蛋,馬鈴薯的表面煎得金黃香脆,好誘人的賣相,裡面的馬鈴薯卻是鬆鬆軟軟的,還帶著一股濃濃的奶油香,沾上一些番茄醬,好吃得讓我一改剛才抱怨老公點這種普通馬鈴薯的想法,本來想說吃幾口就要再推回去給老公的,這下都讓我給清光光囉!一口也沒剩下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