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-Prince Hotel屋頂餐廳 

布拉格有建築博物館的美譽,同時也因為城內建築物的保存完善而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。喜歡照相的人或喜愛古典建築物的人,來到布拉格肯定是如獲至寶,腎上腺素無法控制。看不玩的經典建築,拍不玩的美景、雕花門坊,不是待個一、兩天可以欣賞完的,怪不得每一位來過布拉格的旅人無不對她印象深刻,流連忘返。布拉格的歷史與美麗就不再多贅述,當你來到布拉格之前,相信你會對她的一切試著去了解,當你來到布拉格之後,你一定會在街頭的紀念品店見到多姿多采,美麗炫目的明信片。今天,我們就來聊聊這些明信片的拍攝地點與時間,同時介紹更多的超級攝影景點讓大家知道。 
 

1. U-Prince Hotel屋頂餐廳  

景點:舊城廣場-泰恩教堂與天文鐘  

推薦指數:5  

這個絕佳景點比較少人上來,不過從這裡你可以用不同的角度欣賞泰恩教堂與天文鐘,由於位置較高,所以可以連同附近的漂亮房子一起入鏡。你只要從U-Prince Hotel大門進入,走到最內部的一部電梯坐到頂樓,點一杯雞尾酒或果汁,或其他餐點,就可以在這裡欣賞不同於別人的景色與享受鬧中取靜的悠閒。

 

 



2.天文鐘塔頂  

景點:舊城廣場-泰恩教堂與天文鐘  

推薦指數:5  

這裡是最受歡迎也是最容易到達的置高點,你只要花個40元捷克幣,就可以搭乘電梯直上塔頂。在市中心環顧,首先便是正北方的泰恩教堂與成排的紅色屋頂,往南你會看到城堡與佩特辛公園遙遙在望。

 

 

 


 3.貝特辛公園-山坡  

景點:遠眺舊城,可見百塔之都。  

推薦指數:5  

這絕對是欣賞百塔之都的理想場景,貝特辛公園位置較高,剛好與城中的高塔差不多位置,所以可以從這裡壓縮到所有高塔的剪影,你可以隨山坡高度去構圖。當然了,長鏡頭是重要的法寶。 

 

 

 


 4.維瓦塔河邊,靠舊城區  

景點:遠眺查理士橋與城堡  

推薦指數:5  

如果你喜歡城堡,這個位置絕對是欣賞布拉格城堡的最佳位置。聖維塔教堂高高矗立在山頂上,視線向下延伸有無數的教堂與紅屋頂,再來是查理士橋橫跨過維瓦塔河。一副居高臨下,君臨天下的壯闊畫面。

 

 

 


 5.維瓦塔河邊,靠小區  

景點:天鵝與查理士橋背景  

推薦指數:4  

這位置是維瓦塔河少數可以親近的河岸,人們喜歡來此貼近河邊,因此聚集了眾多的天鵝與海鷗來此覓食。因為天鵝喜歡群聚,維瓦塔河更顯得風情萬種。 

To be continue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