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德國許勒湖

 

 

各位親愛的朋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容我在這邊賣個關子,請大家猜一猜這個聖誕節我又跑去哪裡玩了?

我將在台灣時間12月28日晚上9: 00 公佈提示照片,12月28日晚上24: 00截止收件。

請大家把答案寄到我的Email: dyesrui@yahoo.com.tw

猜中的人可以得到獎品喔!前三名猜中的人可以得到捷克名產波丹妮香皂喔!

其他猜對的人我也準備了布拉格明信片要寄給大家。

 

大家動作要快喔!

上面照片(攝於德國許勒湖)與謎題無關,嘻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