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洲大飯店外牆新藝術風格的建築風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建於二十世紀初的歐洲大飯店位在瓦次拉夫廣場大道旁,新藝術風格的建築,有引人注目的外表,鵝黃色調的外牆,加上墨綠色的陽台與金黃色的裝飾,讓她顯得格外亮眼。已經有一百年歷史的歐洲大飯店,價格其實很平民,淡季只要一千多捷克幣就能進住(雙人、公用衛浴),幸運的我們竟然可以住到有陽台的房間,裡面的衣櫃、床組、桌椅,每一件都是古董,整個風格是典型的歐洲風,雖然有些陽春但卻不失優雅。飯店的房間價格隨著設備的不同而有分別,一般都沒有浴室,浴室是樓層共用,其他的差別是在廁所的部分,運氣好的可以住到面對廣場的房間,這一系列的房間就如上面所述很古典,運氣不好的住到擴建的部分,裡面的裝潢就很普通了。不過住到面對廣場的房間有個缺點,很吵,熱鬧的瓦次拉夫廣場一整個晚上都很吵,半夜還有喝醉酒的人在叫囂、吵架,要有心理準備!

▲一樓咖啡廳

▲二樓Buffet用餐區

▲樓梯間 

一進入歐洲大飯店,千萬不要以為是有寬敞的LOBBY接待大門,她的check-in櫃檯非常陽春,就窩在一處牆角的角落,不注意看還以為是管理員的休息室ㄌㄟ。一樓的主要用途是簡餐與咖啡廳,二樓閣樓則是早餐的用餐區,一、二樓層之間開了一個橢圓形的挑高設計,讓人感覺有更寬敞舒適的感覺,這裡算是滿有氣氛的環境,不料據說這裡的咖啡不怎麼好喝,各位可以斟酌一下,看要喝氣氛的還是著重口味的,就自行衡量囉。另外,不曉得你有沒有看過阿湯哥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,裡頭也有在這裡拍攝的畫面喔,有興趣的朋友不仿找找看。  

官方網址 http://www.evropahotel.cz/  

 

▲從窗台遠眺瓦次拉夫廣場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▲客房樓層間的客廳

 

 

 



▲客房樓層間的客廳




▲這間雙人房是靠瓦次拉夫廣場大道,沒有衛浴設備,地毯、桌椅看的出來有點舊了

 


▲這是另一個角度

 




▲嘗試拿掉色彩,看到灰階的古意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