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otel Růže@ Historical Sword Fighting and Dance Group- choreographed performance with elements of swordfighting and dance.

在薔薇飯店小廣場表演的古裝劇,非常精采!



▲玩累了,休息一下~

 

▲遊行開始囉!

這時時間也接近下午三點了,依節目表即將開始全鎮的大遊行。我穿出迴廊到馬路上,這裡已經人潮洶湧,大家已經等著三點的遊行表演了。果然,在一陣鼓號吹響之後,所有的古裝人物開始從城鎮的東南端開始往市區的小廣場前進。圍觀的人很有秩序的站上道路兩邊的台階,只有像我這樣的人才走下台階跑來跑去,搶拍鏡頭。不過我發現那裡也有維護秩序的工作人員,他們不准人像我這樣跑來跑去,影響其他人觀賞的權利,不過我算是很有公德心了,我都蹲著通過他們的視線,應該不會被眾人嫌棄吧。在拍了一陣之後,我試著想往廣場的方向前進,好不容易擠進了往廣場的一處隘口,這附近已經架了鐵柵欄區隔開來,而我居然混進去兩邊的柵欄裡面、遊行的隊伍中間,這時我一定要找掩蔽,不然好不容易混進來一定會被趕出去的,我瞬時蹲下,再快速的取幾個景,發現前方也有兩位坐在鐵欄杆邊的攝影師在那裡取景,我像提著步槍擔心上方有流彈掃射般的姿勢,搶進到這兩位同好身邊,我想這樣應該不會被白眼了吧。這裡果然是灘頭堡,遊行隊伍依序從這隘口進入廣場,我就在這隘口的前方構圖、取景,也可以向舞台上取景。  

 

 

 







原來,這些遊行的人們通通往舞臺上集中,等所有的人都到齊了之後,好像是一位最美麗的玫瑰公主表演了一些儀式之後,乘坐馬車離開這舞台,繼續往城堡的方向前進,其他的古人也隨後跟上。人實在是太多了,我就沒跟去了,經歷一番狂攝,也是有點需要休息一下了。同事們也在三點時看到了這一場遊行,與大家在廣場的紀念柱前碰了面。還好有這些同事,我今晚的住宿就跟團了,他們在離市區不遠的Hostel-Havana找到了一間可以容納八個人的房間,而我們這團僅有六個人。在Check-in之後,天色還早,根本不允許浪費光陰在室內,大家還是往市區逛逛,也準備找吃的餐廳。

關於玫瑰花瓣節,我觀察到的確有一些裝扮古典的氣質美女,手上拿著一束玫瑰花,隨著遊行隊伍前進,附近圍觀的路人也灑以玫瑰花瓣,增添些許氣氛。而我也發現現行台灣有幾個旅行社也以「克倫諾夫玫瑰花辦節」當作另一個行銷的重點,一推出即刻滿團,可見其魅力無窮。


▲又見QQ的小女孩

 

▲ ㄟ!新娘子也來湊熱鬧…


KUSO的年輕美媚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