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ynska Kolonada 慕林斯卡溫泉迴廊(又稱磨坊溫泉迴廊)

    卡羅維瓦利是很漂亮的溫泉小鎮,這次延續瑪麗安斯基的行程來到了卡羅維瓦利,雖然這次停留的時間不多,不過因為也來過幾次,知道整個小鎮的輪廓與特色,可以輕鬆從容的欣賞這裡美麗的一切,我就不多述這裡的歷史與景點典故,好好的與我一起欣賞透過景觀窗的一切美景吧!

慕林斯卡溫泉迴廊應該是卡羅維瓦利最具特色的溫泉迴廊,裡面有五處湧泉。長長的迴廊以羅馬式圓柱做支撐,顯得很有風格。裡頭的空間夠大,偶而會有小型樂團來做表演,增添無限文藝氛圍。


△屋頂有十二雕像分別代表的是十二的月份。

  


△這位阿伯為我們示範喝溫泉的標準動作,就是要用溫泉杯喝喔!



ㄟㄟㄟ 這位阿伯,你這樣子不對喔,你沒看到告示牌說不可以用瓶子裝嘛 ~ ~   

 

 




△這座雕像的身形非常優美,讓她放在迴廊的入口處搭配四周的白色雕花拱門,實在是美麗極了! 





美麗的房屋矗立在轉角處,看起來好像是藥房,透過超廣角鏡呈現誇張的視覺效果。  



特普拉河岸東側成排的巴洛克式建築,是卡羅維瓦利的美麗元素之一。







△很喜歡長廊上這斜斜的光影,散發出一股輕鬆休閒的感覺。

 


△德弗札克公園裡的美麗雕像 



Antonín Dvořák德弗札克雕像,因為德弗札克生前常來卡羅維瓦利尋求音樂靈感,這是紀念這位捷克音樂之父所鑄的雕像。


△這是從小山丘抓到的美景,原本打算搭纜車上到黛安娜山丘,不料冬季沒有開放,心想既然沒地軌車用走的總可以到吧!於是幾位願意跟我一起徒步登山的人通通失策。雪實在下的太大,大到連登山的步道通通覆滿了雪,強行上山實在太危險,於是在放棄繼續前行時拍下這一張美景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